江陵归时

江陵归时逢春雪
薛之谦、文若和微之是大大大本命!!!
常年混迹各大冷圈,墙头众多,萌点诡异,更新随缘
祝大家都开开心心的吖♡(*´・ω・)(・ω・`*)♡

不和爱豆谈恋爱的美人不是好画家【壹】

唱跳全能高岭之花当红偶像郭逸品x才貌双全温文尔雅著名画家杨舟

文化人的爱情我酸了

沙雕文,很短,有后续,但我不知道什么时候才会写

脑洞来源于稚楚大大的《我只喜欢你的人设》(其实我就是想安利),超级好看,自习is rio!

以下正文----------


杨舟在成为饭圈大触前,是一名标标准准的画家。他在绘画方面极有天赋,年纪轻轻就在艺术界颇负盛名。


杨舟第一次画郭逸品,其实是一个意外。他的一个好友在家开party,东西太多,就请杨舟一起帮忙。两人忙完,瘫在沙发上休息,朋友随手打开电视,电视里正放着一档综艺,正好轮到郭逸品唱歌。


朋友是学音乐的,听了两句评价道:“还挺专业的。”杨舟听不懂专不专业,他只觉得电视里的那人英俊帅气,身材比例也好。


很适合上画。


那是杨舟见郭逸品的第一眼,透过屏幕,隔着万水千山的第一眼。


回到家已经近12点,杨舟却没有一丝困意,他走到画室,画了一幅郭逸品的速写,发到了微博小号上。


这幅画很快就在郭逸品的粉丝圈里爆了。画里的郭逸品穿着长款的淡粉色风衣,敛去一身冷漠,显得十分温柔。他拿着话筒,坐在白色的高脚凳上唱歌,深情款款,舞台有些晦暗而朦胧的灯光打在他身上,给他刷上一层不真切的滤镜,好像是在梦里才会出现的完美情人。名为“一枝乍放雪初霁”的微博号一夜之间涨了两千粉,当然这些,杨舟都不知道。


他的小号只放平日拿来练手的画,景物事物人物都有,杂乱无章,他也不常上。

评论(2)

热度(123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