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陵归时

江陵归时逢春雪
薛之谦、文若和微之是大大大本命!!!
常年混迹各大冷圈,墙头众多,萌点诡异,更新随缘
祝大家都开开心心的吖♡(*´・ω・)(・ω・`*)♡

管家大人的地下恋情

嘿嘿嘿,这次是爸妈组锅鹄

温柔(?)腹黑攻x貌美人妻受,我可以!!(锅包肉:不,你不可以)

一块小甜饼!

可能有点沙雕?

以下正文----------


1

我,空桑少主,作为空桑所有食魂心头的珍宝,却依然逃不掉郭管家的魔鬼训练,由此可以看出,珍宝什么的,都是骗人的!


2

不过就在今天,我竟然发现了锅包肉的秘密!我相信,我一定能靠这个秘密赢得未来不用背菜谱和挂瀑布的日子!


3

事情发生在一个风和日丽的上午。当我背完菜谱准备看看美人安慰安慰我疲惫的心灵时,我看见了锅包肉和麻麻一起走向餐馆的方向!


4

喂,别误会,我爸爸的头上没有颜色,麻麻只是我对鹄羹的爱称!是鹄羹,鹄羹,不是胡歌!


5

我之所以叫鹄羹麻麻,是因为每当我在锅包肉那里受到了沉痛的折磨,麻麻总会给予我母亲般的温暖。而且麻麻还有一个十分厉害的技能,就是他总是能从身上拿出各种各样的零食,麻麻我爱你!


6

emmm,又扯远了。锅包肉和麻麻作为我空桑两大管家食魂,一起走并没有什么,但,重点来了!锅包肉和麻麻一边说话,一边看着他笑。对,就是那种十分温柔的笑容!绝不是平日里那能把烤乳猪吓哭的微笑!郭管家啊,如果你平常也能这么温柔的话,还会有“空桑恶鬼”的称号吗?


7

作为一个成熟的成年人,我觉得,这种事情是要讲究证据的,于是,我决定拿起我的小本本,把锅包肉所以可疑的行为全都记上!


8

今天有重大发现!!锅包肉和麻麻吃完晚饭之后一起散步,期间锅包肉和麻麻全程牵着手,锅包肉竟然还摸了麻麻的翅膀!!麻麻脸都红了,也没有推开锅包肉!


9

突然有种自家种的大白菜被猪拱了的感觉,而且那颗大白菜还是心甘情愿被拱的……


10

至于我是怎么知道的,嘿嘿,你猜啊~( ̄▽ ̄~)~嗯?你问我为什么会在树上?哼,反正不是为了偷窥锅包肉和麻麻!


11

草(一种植物)


12

今天我为了找北京烤鸭走失的鸭二,闯入了空桑的后花园,然后……


13

然后我看见了正在接吻的锅包肉和麻麻……


14

所以我秘密掌握了这么久,准备用它来换取不用背菜谱和挂瀑布的日子的锅包肉的秘密,就这么草率的被我捅破了……


15

以及,郭管家和麻麻的地下恋情,被和我一起过来的腊八粥发表在了空桑小报上……标题就是:空桑魔鬼管家的地下恋情疑似曝光?是谁征服了空桑危险人物排行榜榜上有名的空桑恶鬼?


16

对此,郭管家表示:我觉得你们这么八卦都是闲的,我可以考虑加大训练力度。


17

What?明明是腊八粥曝光了你的恋情,为什么要加大我的训练力度?这不公平!


18

果然珍宝什么的,都是骗人的!


19

你问我现在为什么没有在背菜谱?当然是因为……因为我在帮他们筹备婚礼!爱情使人盲目,即使曾经的空桑恶鬼也抵不过耳边风的力量,所以我终于可以暂时逃离某位管家的魔鬼训练了!诶,锅包肉,你怎么来这里了?不不不,我说的确定肯定以及一定不是你!


20

麻麻你要幸福啊!

别忘了给我发喜糖!

评论(8)

热度(256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